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徐汇区东二小学
» 关于东二毕业生流向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关于东二毕业生流向
1楼
lindaxu
lindaxu
(......) 发表于 2010-3-8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东二毕业生流向
请问近些年,东二的毕业生一般能考入什么初中呀!一般进重点初中的概率大吗?比如说华育、位育等。谢谢!.
金币
4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ndaxu
lindaxu
(......) 发表于 2010-3-8 18:42
显示全部帖子
那总有要毕业的那天,对口的初中又很差,怎么办呢?大家都是去考好学校,还是顺其自然呢?若是去考好的学校,入取的比例又如何呢?.
金币
4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ndaxu
lindaxu
(......) 发表于 2010-3-9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好的初中据说是可以考的!
我主要是想了解东二的学生竞争力如何?初中名校的入取比例如何?都说徐汇的初中私立的要好过公立的,不知道东二毕业的同学们都能入那些私立的学校呢?
另外,入初中到底是小学对口,还是户口对口。如果是户口对口,是不是买个学区房就能解决呢?.
金币
4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ndaxu
lindaxu
(......) 发表于 2010-3-9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还在读幼儿园呢?选择小学中而已。.
金币
4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ndaxu
lindaxu
(......) 发表于 2010-3-9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那如果在东二和盛大之间选择的话,哪个教学质量好点呢?.
金币
4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ndaxu
lindaxu
(......) 发表于 2010-3-9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盛大的毕业生一般初中去哪里呀?
已经成为头牌了?这么好的说!!!.
金币
4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indaxu
lindaxu
(......) 发表于 2010-3-10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瞳心
于 2010-3-10 12:38 发表
听说南模中学在龙华医院对门开了个分校?会对口进去吗?
我只是听说,轻砸
是不是零陵路上的那个呀!外观看是满好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投入使用.另外,知道这个对口的是那个户口所在地吗?.
金币
4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indaxu
lindaxu
(......) 发表于 2010-3-29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关键还是谈谈,一般小升初都进了哪些学校。有过来人说说吗?.
金币
4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康健园
情感生活
360行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帮帮忙
秀逗宝宝
孕前孕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宠物
学前
旅游热线
书香
诗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