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民办新竹园中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民办新竹园中学
1楼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
(......) 发表于 2008-4-30 22:22
显示全部帖子
拜托你,jef310,请问你发表这些言论,得到过学校的认可吗?
既然你一再说你是预备班的家长,那么也请你做家长该做的事情!不要打扰学校正常的招生工作!
你知道吗,为什么从学校老师到家长,从竹园圈子到小升初版块,那么多人反感你,继而对学校产生了困惑?因为你的行为不象家长,不象学校老师,不合情理!
也许你真的是学生家长,也许你认为自己实事求是,也许你认为你是在帮助学校,,,,OK!那么请改变你让人反感的方式吧!.
金币
12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
(......) 发表于 2008-4-30 22:27
显示全部帖子
在这个论坛上你来我往地争吵,实在有损学校形象,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删了你的贴子吧.我会跟着你删的..
金币
12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
(......) 发表于 2008-4-30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jef310
于 2008-4-30 22:25 发表
我相信,总有一天竹园会走出上海面向全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虽然任重道远,但这是每个竹园人心中期盼。
你太夸张了!!!可怕啊,这是在说什么呢???!!!.
金币
12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
(......) 发表于 2008-4-30 22:31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在美言呢还是在添乱呢?还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准备跨国大收购啊?
做为真正的竹园家长,我真为有你这样的"代言人"感到可笑,荒唐..
金币
12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
(......) 发表于 2008-4-30 22:43
显示全部帖子
老生常谈有什么说的,校长见面会都会说的,该了解的家长也都了解了.颠来倒去地吹捧,真不相信上学期在圈子里鼓动大家转学的人也是你.为人怎么可以这样的啦?晕..
金币
12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
(......) 发表于 2008-4-30 22:4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蛮为学校难过的,知道有人捣乱无奈就是捉不住.网络就是这样啊.没办法..
金币
12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
(......) 发表于 2008-4-30 22:57
显示全部帖子
到此为止吧!
您不是说过要减少对竹园的影响,暂时退出论坛吗?
您少说几句,学校老师和家长都会感谢您的.
.
金币
12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
(......) 发表于 2008-5-5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zbc0411 的帖子
一.其实分层是在数学教学中实行的.如果每个科目都分层,还不如直接分重点班非重点班呢,那样不是对非重点班的孩子不公平,心理影响更大了呢.
二.数学也不是全部课时都分层教学的.
三.我们家长说ABC班,实际上学校是以数学家的名字为班级命名的,比如:欧几里德班,苏步清班,等等,古今中外的都有.每个孩子都是数学家,不会有自卑感的.
四.C班的孩子经过努力,照样可以升上去的..当然,A降到B,心情会难受,不过,这不是一件好事吗?是可以促使孩子努力向上的好事吗?.
金币
12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消费者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女红
康健园
秀逗宝宝
自由市场
美食家
旅游热线
返利专区
车友会
装饰装修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