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大家说说他是成心不带我去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大家说说他是成心不带我去吗
1楼
sissi LE
sissi LE
(......) 发表于 2009-1-30 18:18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说说他是成心不带我去吗
每年春节拜年 LG总有一天要和同事们一起到浦东的一个同事家去 但从来不带我去 昨天我问他 你们都在那儿干吗啊 他说没干吗 吃吃饭 聊聊天 撮撮麻将 我问他那有别的家属去吗 他说有的人家去撮麻将 你去干吗 我说我就不能去吗 我看家头贝 他说可以呀 那我说刚刚约车的时候 你怎么没问有我的位置吗 他回我 你要是真要去 就算没位置 你也可以打个的 跟着后面追贝 ...你们说说 这是什么话啊 不带我也不至于这样对我啊 我伤心啊 结婚快7年的 真的快成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
金币
267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issi LE
sissi LE
(......) 发表于 2009-1-30 19:32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想去 就是试试他 想不想带我去 哎 有点傻.
金币
267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issi LE
sissi LE
(......) 发表于 2009-1-30 19:57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早LG 走的时候 问也没问我去不去 就走了 一直到晚上6点才打了个电话回来 说不回来吃饭
其实平时他也不在上海工作 难拌回来的 越来越搞不懂他了.
金币
267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issi LE
sissi LE
(......) 发表于 2009-2-1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打开电脑 看到这么多的回复 好感动
LG回来后和他吵了一架 可惜我属于那种 语言表达能力比较差 人又瘦弱力气又小的那种人 可悲啊
吵也吵不过他 打也打不过他 到头来反而让人家上了一堂政治课 那真是小之以理 动之以情啊
害的我 突然发现怎么一下子又多了那么多的缺点 我自卑啊
今天他还说了 对付我这种固执的人 发脾气的时候 让一小步 等不发了 立刻收紧两步
我晕啊
.
金币
267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issi LE
sissi LE
(......) 发表于 2009-2-2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qiuqiu妈 的帖子
呵呵 我们同命相连啊 抱抱
.
金币
267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issi LE
sissi LE
(......) 发表于 2009-2-4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hanxinjuan 的帖子
呵呵 你真的是很幸福哦 我们家从来都是有福不带你享 有麻烦的时候绝对拉着你
.
金币
267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影视戏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女红
宠物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消费者
车友会
学前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HR&Admin联谊会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