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请懂车险的朋友进来帮帮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保险]
请懂车险的朋友进来帮帮忙
1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19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请懂车险的朋友进来帮帮忙
前二天LG开车把人家车子碰了,我们是全责,就在我们去派出所指定的地方定损时,发现对方车主的行驶证名字和保单名字不是同一个人,保险公司要求对方车主把保单名字更改过来,才能帮我们办理定损,否则不能理赔。对方车主的保单又是外地的,要是需要更改说是要到外地去一次,人家车主现在不肯去,保险公司的人么说只要快递就行,本人不要去的,所以我们现在搞不清了。对方现在提出私了,我们么又想进保,那应该怎么办呢?请懂车险的朋友帮我们们出出主意。(我们当时去定损时已经在保险公司备过案).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19 12: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小祺祺 的帖子
怎么只有人看,没人帮我啊,555
请朋友们支支招吧.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19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葡萄妈妈 的帖子
说是有张批单的,但人家批单也搞丢了,就不行了,晕啊.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19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对方保单是在外地上的,说是一定要车子去一次才行。人家不高兴去,说来回路费要五六百。.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19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晶晶的妈 的帖子
对方保单是在外地上的,说是一定要车子去一次才行。人家不高兴去,说来回路费要五六百,所以他要问我们要现金,但我们不想私了,要是私了我们最起码要花千把元,我想着既然买了保险了,还是进保比较好,反正还没用过。
[
本帖最后由 小祺祺 于 2010-5-19 15:30 编辑
].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20 09:31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感谢大家支招,我们是不想私了,坚决要求进保.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20 09: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凯琴小宝 的帖子
问过保险公司说是撞人或撞非机动车可以采取快速处理,撞机动车不行.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20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cathymother 的帖子
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保险公司弄的这么复杂,现在对方批单又不肯去弄,跟警察也联系了,说是他们现在也不好处理了,已经转给保险公司了,他们的事情已经算结束了。保险公司的人么非要对方拿出批单,才肯办理理赔手续,现在看来我们也只有丢一边不去管了,就让车子破想着算了。对了警察开出来的事故处理单有效期是多久,大家知道吗?.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20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刚又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了,情况又不一样了,说只要是警察开的是事故认定书,那我们只要开到各自的修理厂,然后再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他们派人来定损,就可以修理了。怎么打过去每次说法都不一样,早知道这么简单,前二天就好去修了,唉.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20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解决了,车子开到4S店,那里我们保险公司的人帮我们定损好了,车子放在4S店修了,我们的车子修一下说是800元,对方现在还不知道,反正保险公司的人讲跟我们不搭界了,我们的反正好进保了,对方的要是他们自己提不出一些资料那也是他们的事了,保险公司跟我们讲不用去理他。
反正现在事情解决心定了,我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帮助!
[
本帖最后由 小祺祺 于 2010-5-20 14:48 编辑
].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22 20: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yangyang0220 的帖子
就是说呀!这个保险公司一点不灵,还要我们垫付维修费,明年肯定换掉它!
[
本帖最后由 小祺祺 于 2010-5-22 20:40 编辑
].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23 19: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yangyang0220 的帖子
是人保,我听我朋友讲他们那个都不用垫付的,不过她也不知道是啥保险公司,因为平时都是她LG弄的.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小祺祺
小祺祺
(......) 发表于 2010-5-23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对的,但现在我也是这种情况,就需要自己垫付.
金币
195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摄影
竞赛考级
宠物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美食家
装饰装修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