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孩子究竟8月生还是10月生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孩子究竟8月生还是10月生好?
1楼
zmin28
zmin28
(新的一年,努力!) 发表于 2007-9-17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预产期是9月中,可是儿子早产8月初就出来了.说不清的啦,人算不如天算.
不过宝宝还是很机灵的,身体也还好.2岁前没有病过.连我妈都说难得.
现在上小班了,是班里最小的.但老师说他很聪明,自理能力也不错.教的儿歌呀,舞蹈呀,基本就是教一遍就会.他每天回来还教我们学习他当天学的儿歌什么的,很有趣.
我觉得顺其自然最好.也不觉得第二年的男孩子会比人家差太远.我初中,高中,大学的班长(大学这个还是校学生的主席)都是班上最小的男生..
金币
11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min28
zmin28
(新的一年,努力!) 发表于 2007-9-19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echoshu
于 2007-9-18 08:41 发表
有这个必要吗?顺其自然最好了。
我也是这个意见.我是早产,没有办法把孩子生到了8月.
我一个师兄的太太和我预产期一天,为了孩子能早点上学,硬是提前2周把孩子给刨出来了,想想就觉得害怕.
10月的宝宝也许聪明(偶可决对不会说10月的不聪明,因为我LG是10月的,哈哈),但是也不是绝对的,我还看过一个统计说诺贝尔奖得主出生月份最多的是2月份的.
出生月份不是最主要的,主要还是看父母的教育如何进行..
金币
11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美食家
旅游热线
碰碰头
会计天地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