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2012城镇居民医保参保通知 是怎么回事啊???

也不太清楚,MS今年已经交了好几次关于医疗的钱了,反正交就是了,否则还想看病伐,不交的话这个不管那个不管的,唉。.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