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请教】自己做凉皮的配方+方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请教】自己做凉皮的配方+方法
1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自己做凉皮的配方+方法
记得在去年上海电视美食节目里,拍了一个家庭自己做凉皮的节目,但当时打开电视时已经放映到上蒸笼里蒸5分钟。。。取出冷却切条。。。拌上调料及黄瓜丝。。。上盘。
我想知道制作凉皮的全过程,有知道的MM 上来说说吧。
[
本帖最后由 怡君的妈妈 于 2010-7-2 17:09 编辑
].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3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啊呀~~~没人知道吗?.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0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喜欢春天 的帖子
太感谢你了!连配方哪里有得卖也有了.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0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格格妈 的帖子
我就是看到后面的弄成糊后,上蒸锅蒸的那段.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0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格格妈 的帖子
面粉也可以?!
节目中我听到一句是什么粉加绿豆粉等等。。。我想豌豆淀粉比较靠谱.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0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格格妈 的帖子
嘿嘿,我看错了,抱歉啊.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0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gigi0923 的帖子
面粉也可以?!
节目中我听到一句是什么粉加绿豆粉等等。。。我想豌豆淀粉比较靠谱.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1 16:24
显示全部帖子
好吃的东西做起来蛮麻烦的啊。。。.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1 16: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黄色法拉利 的帖子
谢谢你详细的制作方法,周末准备去试试。 希望成功。。。
我喜欢吃广东的肠粉,应该是这样做的.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怡君的妈妈
怡君的妈妈
(人在异乡) 发表于 2010-7-22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啊~~~~.
金币
31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教育杂谈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消费者
大学(含择校)
自由市场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