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iphone5上市了,iphone4s或iphone4还哪儿有得卖?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商品或店铺推荐]
iphone5上市了,iphone4s或iphone4还哪儿有得卖?
1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2-12-20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香港官网买了个Iphone4。因为便宜,香港的实体店都断货了。
其实如果对手机的芯片,处理速度和屏幕分辨率没啥要求的话,Iphone4真的是很划算,和4S比起来性价比相当高。
本来我这个苹果迷要买Iphone5的,后来从实用角度出发,还是果断出手Iphone4了。
三星的也很不错,但是因为我不喜欢安卓系统,所以只能用苹果了。.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2-12-20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多多妙妙妈妈 的帖子
香港官网是3498港币,合人民币2798元吧。
可是一定要有香港的地址才给你派送。
我是托HK的朋友帮我代收货,然后带到深圳再邮寄给我。
现在Iphone4翻新机很多,也只有这个渠道是唯一信得过的了。.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2-12-20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sunnybear 的帖子
请看9楼的回复。.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2-12-20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多多妙妙妈妈 的帖子
苹果公司发货邮寄给你的,应该就是正宗的,不用担心。我相信HK人的素质。人家有翻新机,但是会明确告诉你这是翻新的,不是新机。
新机怎么说也有1年的保修期,而且是从你激活手机那天开始算的。.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碰碰头
情感生活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游戏和数码产品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摄影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