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第一次做卤水鸭舌,上图啦,味道还不是很理想,请达人指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第一次做卤水鸭舌,上图啦,味道还不是很理想,请达人指教!
1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做卤水鸭舌,上图啦,味道还不是很理想,请达人指教!
喜欢吃卤鸭舌,外面的卤菜店里卖100多元一斤,太贵了。决定自己做一次。跑了好几家超市,终于买来了传说中的李锦记卤水汁。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5:53
显示全部帖子
后来我家钟点工建议不要用超市卖的卤水汁,说这个不能反复煮,还是用她老公饭店里的配料更好。于是,第二天她给我带来了一包香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5:54
显示全部帖子
这包香料中,除了干辣椒和八角我能认出来之外,其他的东西一个也不认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开始了!把水烧开,所有香料倒进去,然后煮出香味以后,放进豆腐干,鸭舌,鸭爪和白煮鸡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煮到沸腾了,再用小火慢慢煮,大概用文火焖了一个小时左右,捞出来看看,好像有点样子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可惜我犯了一个错误,鸭舌比较嫩,不能煮那么长时间,后来几乎已经稀烂,连骨头都能嚼碎了。
另外,我忘记交待大家,鸭舌和鸭爪下锅前,都用开水煮了一会儿,不是直接冰冻的状态下扔进卤水锅的。
鸡蛋也是先白水煮好,剥壳后放进卤水锅的。
.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先拿出一个鸭舌尝了一下,感觉口感有点淡,于是继续放了点老抽和盐。继续煮了一刻钟。.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成功了!
鸭舌不能久煮,总算发现得不是太晚,味道觉得满意了以后,就把鸭舌和卤蛋先捞出来了,装在饭盒里一看,好像还有那么点样子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6:04
显示全部帖子
后来总结了一下,觉得味道还是过于清淡了,和外面店里卖的不能比。不知道店里的配方用卤水煮了以后,是否还用花椒,酱油,盐腌制了一阵呢?现在我的作品,吃起来就像红烧鸭舌,还是缺少卤鸭舌的风味。.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准备再尝试一下,卤好以后,用花椒,麻油,盐,酱油再腌制一个晚上,看看口味是否能改善一些。.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以上是我第一次做卤水鸭舌的经历,请达人指教哦!因为做菜水平很差,从来没在这个板块发过帖子,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包涵。.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1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虫虫妈妈 的帖子
你就直接从卤水里捞起来就吃吗?不再腌制一会儿?现在我觉得味道太淡,最好能放点麻油和辣酱就好了。
鸭舌如果只煮7,8分钟,会不会难以入味?.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3 20: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JUNMA_POWER 的帖子
如果按你的做法,那我现成的那包卤料还有用处吗?.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4 09: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JUNMA_POWER 的帖子
我也浸泡了,可是味道还是不够浓。.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4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大源源妈 的帖子
不要吓我,肯定不是罂粟壳,这个东西很难弄到的。.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4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shjxluo 的帖子
我买的那个啥,绝味,周黑鸭是98一斤,还有一个地铁站里的牌子好像叫什么张记的,鸭舌1.8元一个,合下来是100多元一斤。.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4 14: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shjxluo 的帖子
推荐一个好牌子给我吧,大概什么价格呢?.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4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shjxluo 的帖子
请短我吧,谢谢。.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4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mrschenjun 的帖子
你的鸭舌煮了多久呢,是否也有点酥烂啊?.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1-2-15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金银花露 的帖子
我也找好久了,后来在大卖场买到的,家乐福和大润发都有。在卖酱油和醋的地方,一排排的瓶子里面好不容易找到的。.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诗词
情感生活
车友会
孕前孕期
宗教与信仰
闲情逸致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