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大家都买些啥年货啊?我怎么觉得没啥东西好买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商品或店铺推荐]
大家都买些啥年货啊?我怎么觉得没啥东西好买的。
1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0-1-21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都买些啥年货啊?我怎么觉得没啥东西好买的。
快要过春节了,除了对7天休假的憧憬之外,实在想不出有啥要准备的年货。我们是在父母家过年的,给两边的老人塞红包就可以了,不需要买任何东西。倒是父母那里有很多东西会拿给我们。孩子过年的新衣服已经在促销的时候买好了,实在不知道还有啥要买的。想问问大家都买些什么年货啊?.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0-1-23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总觉得不囤积点年货就不像过年的样子啊!.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0-1-24 17: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连妈 的帖子
握手握手,我也是常去东方路水产市场的。是不是军工路上那个啊?我们每次都和邻居一起去,一箱海鲜几家人一分就没有了。本来要今天去的,但是考虑到冰箱的空余位置不多就作罢了。看了你的帖子有点担心下周价格要涨上去了。.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心海明月
心海明月
(要定制日本自由行的请加微信Julia0913) 发表于 2010-1-25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laomama219 的帖子
看帖不仔细。前面已经有妈妈说不在浦东,在杨浦区的。就在杨浦区那个有名的共青森林公园附近。.
金币
127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烘培
会计天地
美食家
宠物
康健园
360行
学前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