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宠物
» 女儿想养只红贵宾,请问到哪里买比较正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女儿想养只红贵宾,请问到哪里买比较正宗?
1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7-4 07:35
显示全部帖子
女儿想养只红贵宾,请问到哪里买比较正宗?
听人家说有的不法贩子给狗狗打什么针,买的时候很精神,回来几天就不行了,所以一直不敢买,请问大家都是什么渠道得到的狗狗?谢谢啦.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7-5 13: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tina77 的帖子
谢谢您,收藏了这个网址,慢慢选.谢谢.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7-6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生鱼片_yy 的帖子
生下来传张照片看看啊,听说微小玩具很难养的,不知是真的吗.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7-6 20: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飞天蝴蝶 的帖子
祝你早日康复.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7-6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jess 的帖子
谢谢,这点倒是没想到啊,现在的人真聪明啊,什么坏主意都想得到.哦,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了,各位姐妹都不要买臭豆腐了,据说深圳工商查获有不法商贩用粪水泡豆腐.使其更臭.吓人吧.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7-6 2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tina77 的帖子
谢谢你提醒,女儿吵着要差点在淘宝上买,但看到价钱差距较大没敢买,有的250元,有的1800元,很担心质量不能保证,毕竟是条命啊.买来了就要负责,没几天死了,多难受啊.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7-6 20: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生鱼片_yy 的帖子
那时你的狗狗种气好啊,我就怕买不到好的.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7-7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生鱼片_yy 的帖子
生了告诉我啊.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12-30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小磊磊的妈妈52 的帖子
谢谢,请问你买的是多少钱啊.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咪咪小宝儿的妈
咪咪小宝儿的妈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1-18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小磊磊的妈妈52 的帖子
谢谢啊.刚看到您的回复.
金币
83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留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学前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