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怎样做韭菜饼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怎样做韭菜饼
1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3-16 23:45
显示全部帖子
怎样做韭菜饼
请教各位高人妈妈,现在正是韭菜上市季节,特别想吃韭菜饼,但做不来,家里只有铁锅一只,没有平底锅和不粘锅,请问具体流程,
.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3-17 23:2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我家小猪
于 2009-3-17 00:29 发表
还有个懒办法:韭菜切成碎末、鸡蛋、面粉略加些水(韭菜会出水的),可以滩成韭菜饼。我喜欢煎成焦焦的很香。
不好意思,请问面粉只要加水吗,不要放发酵粉什么的吗?摊的时候,锅里要放油吗.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3-17 23:27
显示全部帖子
加冷水还是温水.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3-18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妈妈,今晚做了,可能还是没有经验,以为是用手捏成饼状再摊的,但是糊太稀,捏不成,没办法求助于邻居外婆,说我家铁锅难弄,还借了一口平底锅给我摊,第一个她教我的,以后的几个都是我弄的,我自认为不错,孩子也说好吃,让我留些明早当点心吃,只是韭菜太多,面粉调得不太匀,以后改进,还是自己做的好吃呀
.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3-19 20:40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上比我做得好,怎么看上去象韭菜蛋饼,不象是面饼呀.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3-21 00:37
显示全部帖子
手艺真棒!!.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3-21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酒酿带鱼 的帖子
我家小儿看了这张图片说,怪怪隆的冬,早饭怎么能吃这么多呀,我可吃不了,我就说,你看人家小孩子都吃这么多,才能长得高,你也要多吃点.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4-5 21: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买本地韭菜的,香的很,而且我现在用铁锅弄的,又小又薄又香又脆,孩子说比平底锅摊出来的好吃,这几天趁韭菜还时令着,多吃点吧
.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虞余妈妈
虞余妈妈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9-4-9 20:24
显示全部帖子
前面一个被咬了一口吧,
.
金币
775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旅游热线
女红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俱乐部new!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