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有用自动铆钉装订机装订凭证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用自动铆钉装订机装订凭证的吗?
1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0-29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有用自动铆钉装订机装订凭证的吗?
想买一台自动铆钉的装订机装订凭证,网上看了有很多,但又不知什么牌子的好?好不好用?各位同行们,帮忙给个建议,谢谢了。
小企业凭证也不多,价格在1000以内吧。.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0-29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PP的妈妈 的帖子
我刚在网上订了 金典BD-3,应该和你的是同一个型号,是不是两个手柄像兔子耳朵一样的,半自动的?
他说凭证厚度不能超过3cm,是压紧以后的厚度吧?订的牢吗?.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0-30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哦,那我就放心了,谢谢!.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0-30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柠檬妈妈 的帖子
我也是在网上搜的,昨天是在另一台电脑上买的,链接找不到了,你打“金典BD-3”就出来了,我买的那家好像是叫金典世界.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1-3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PP的妈妈 的帖子
问一下,我买了两台,都碰到管子切不断的问题,很奇怪,你切管容易吗?.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1-3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xqc 的帖子
买回来了,打洞装订都还好,就是管子切不断,正在同商家交涉。.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1-12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tlong 的帖子
就是这台,淘宝上好便宜啊,我买的配管子要650元呢。还说是厂家直销,不过买的时候售后要问清楚,否则上门一趟要100元上门费呢。.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1-12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PP的妈妈
于 2009-11-3 11:19 发表
我没有遇到过,会不会操作不当或是机器调试不到位。
是机器的问题,刀片没上到位,买了两台居然都是这个毛病,
还好给换了新的,希望不会再出问题。.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1-12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xqc 的帖子
用下来还好吧,现在发现这个机器价格差异挺大的,你也是在金典世界买的吗?多少钱?.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1-17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xqc 的帖子
是啊,看来以后买东西前要先到淘宝上询价
.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珺宝妈
珺宝妈
(......) 发表于 2009-11-17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76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游戏和数码产品
康健园
摄影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烘培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