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新手求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事故]
新手求教
1楼
夏日树荫
夏日树荫
(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09-2-22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有正式牌照了吧?有的话,在自己物业开个证明,就说刚撞的。然后到辖区警署盖个章,再开到4S店就可以了。朋友说的直接打110也行,但得找个差不多的地方。如果还没正式牌照的话干脆再等等,因报案时间是24小时内,你已错过了第一报案时间。偶也是新手,供参考。.
金币
404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夏日树荫
夏日树荫
(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09-2-23 08:34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温度计
于 2009-2-22 12:00 发表
LS不要误导,报保险是48小时以内。但应该第一时间报110.
当时应该打110的,110看了现场,你再写个事故报告,让物业盖章,派出所盖章,然后再拿着相关的保险单、行驶证、驾驶证等证件到4S店办理保险、修理事宜的。 ...
汗呢
写24小时时当时确实不是很确定,影响中4S店好像这么告知的,还好你及时纠正。
LZ不要介意哦。.
金币
404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