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事故] 新手求教

现在有正式牌照了吧?有的话,在自己物业开个证明,就说刚撞的。然后到辖区警署盖个章,再开到4S店就可以了。朋友说的直接打110也行,但得找个差不多的地方。如果还没正式牌照的话干脆再等等,因报案时间是24小时内,你已错过了第一报案时间。偶也是新手,供参考。.

TOP

[quote]原帖由 温度计 于 2009-2-22 12:00 发表 \"\"
LS不要误导,报保险是48小时以内。但应该第一时间报110.

当时应该打110的,110看了现场,你再写个事故报告,让物业盖章,派出所盖章,然后再拿着相关的保险单、行驶证、驾驶证等证件到4S店办理保险、修理事宜的。 ...
汗呢 写24小时时当时确实不是很确定,影响中4S店好像这么告知的,还好你及时纠正。
LZ不要介意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