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打一/阳(杨)浦/控二小学
» 杨浦区率先取消条子生?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杨浦区率先取消条子生?
1楼
fanfanmm
fanfanmm
(......) 发表于 2009-9-7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昨天也看了,他说打一公办从05年开始就拒收择校生,要择校就去民办。他说他得罪了不少人,同行领导朋友,不知道到底情况如何。.
金币
25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fanfanmm
fanfanmm
(......) 发表于 2009-9-9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所谓民工子弟也能进名校,我觉得是种借口,因为学校要合并,已经在里面的民工孩子,总不能把他们赶出去,索性顺水推舟,还可以搏个名声。
但以后招新生是什么状况就拭目以待了,他完全可以以名额满了,把你调剂到别的学校去。如果只要办个居住证就能进好学校,那对有上海户口的孩子也是不公平的。.
金币
25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fanfanmm
fanfanmm
(......) 发表于 2009-9-9 15:37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现在打一的校区合并后,学区房多了好多,应该价格反而会下来些。
而且不管校长说的是真是假,最起码对没权没势的家长是种安慰,总比那些按1:1比例收条子生的学校要强吧!当然有路子的家长要受打击了。
.
金币
25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fanfanmm
fanfanmm
(......) 发表于 2009-9-11 21:53
显示全部帖子
家长的心态也很有意思,以前上不了的时候,非要挤破头往里挤。现在学校扩大招生范围了,大家都能上了,又开始怀疑这怀疑那。无语!.
金币
25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学前
秀逗宝宝
康健园
美食家
碰碰头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