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圈子
»
RGP同盟
» 第一次戴就被水冲走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第一次戴就被水冲走了
1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7-17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戴就被水冲走了
第一天戴,就被水冲走了一个,RMB2500,眨眼功夫就没了,拧开下水管道,希望在U形管里找到,也没有。而且下水管也弄坏了,漏水。我要疯了!!.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7-17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明天再去重新配一片。应该能配一片的吧?要不然就是RMB5000眨眼就没了!!
那天俺为什么那么急啊,花两分钟,买个垫片,就那么费事吗??我真是个猪头!!.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7-17 23: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pigeon 的帖子
是的。看见医院里医生就是自来水冲的,在家就也用自来水冲。不过,龙头水量大,一冲就没了!
医院的时候,注意到水斗里有个垫片,还想着也买一个。后来乱七八糟的就忘记了。
女儿戴着一个镜片,站在我身后,看着我搞下水管道,一声叹息:“永远的遗憾啦!”
真是气死我了!.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7-18 21: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欢欢98 的帖子
教训深刻!
.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7-18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daisy_fei 的帖子
大概因为第一片戴得比较顺利,高兴,所以第二片就大意了,水龙头一开,哗啦就没了。
这以后要天天脱、戴,天天冲洗,想想就害怕。
老东说,以我的性格,隔三差五的,发生一次,这个OK镜太可怕了!!
.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7-18 22:05
显示全部帖子
以前翻帖子,对戴这个眼镜还是做了些功课的。但是注意力都放在了对孩子眼睛影响的方面。
镜片这么容易被冲走,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唉!!.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7-19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前辈们的关心和指点!
重新配,用纯水,台盆里一定严防死守!
慢动作,急个啥!.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7-19 21: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wing99 的帖子
哎呀,这里也被你找到了,不上MSN,上旺旺啊?.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碰碰头
消费者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车友会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摄影
竞赛考级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