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乒乓球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乒乓球
1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8-9-26 23:28
显示全部帖子
乒乓球
有谁在虹口足球场的乒乓球馆刘国珍那里上过培训课的吗?听说刘国珍曾经是上海市市队的,是曹燕华的师姐还是师妹(没听清楚
)有谁听说过吗?.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8-9-28 14: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John_mum 的帖子
联系过老师了,1号先去试一趟,看看女儿喜不喜欢,同时老师也看看是什么样的苗子,据说太差的还不收
.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8-9-28 2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jimmy2002 的帖子
,
,记下了,1号去试的时候看情况再定.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8-9-29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ohn_mum 的帖子
还没定,10月1号老师说先看一下。.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3-4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不好意思,一直都没去.最近正准备去找老师,看看情况,到时候告诉你!.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3-6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约好了,周六上午。终于能打了!
.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3-8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打过了
周六上午9——10点,老师是女的 ,50岁样子,教了基本的 横拍握法,以及基本的步伐。感觉还满好的 。我们孩子平时没什么运动,显得有点不协调!.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3-9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14#\15#\16#
我们10点结束后,紧接着来了兄弟俩。刘教练的时间基本已经满了。我们是一对一的,费用是每次70,场地费12,外加一段时间大家补充乒乓球的费用。.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09-5-18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目前能和教练来回打20个左右.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10-7-13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打了一年多了,孩子还满喜欢的
目前学了正、反手的搓球、拉球,正手削球,反手削球目前还不行
跟教练吧嗒、吧嗒来回正反手练球时,忽然发力的时候很帅
现在开始打不定点的了,要配合上步伐,有点乱,慢慢来吧
加油!!!
.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龚二
龚二
(看看) 发表于 2011-8-13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在学,不错,我们一年级下开始的.
金币
24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车友会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