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金洲,培佳,宏星,丽英哪个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金洲,培佳,宏星,丽英哪个好
1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9-4-18 22:05
显示全部帖子
金洲,培佳,宏星,丽英哪个好
请教一下,由于路线关系想在普陀区的培佳,金洲,和虹口区的丽英,宏星中选择,请问这4个小学哪个好,请各位BBMM帮忙比较一下,谢谢!.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9-4-19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楼上的妈妈们是不是在这两个小学读书啊,能不能介绍下各自学校的特色啊,对普陀的这两个也了解吗?谢谢啦!顺便问一下,听说丽英小学的语文是结合电脑学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9-4-20 18:20
显示全部帖子
可培佳也不是百分百进直升的阿,还有个问题也在犹豫中,户口对的是华师大附小,可看网上褒贬不一,说师大附小是快乐教育,但自家小子属于被动型,怕太快乐了到时考初中怎么办,另一方面,因为我们是和老的住的,小子现在有什么问题都要叫老人。公办放学放的早,老的看着做作业,怕太宠了,学习习惯养不好,民办据说有老师看着把作业做完了再回家,所以在公办和民办中左右徘徊着,虽然同事都在说好的孩子都不用家长盯,但现在哪敢放松不盯阿,希望各位BBMM帮我出出主意,谢谢!.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9-5-22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那金洲和宏星,丽英比较的话,哪个好,有妈妈能说说吗?
.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园丁联盟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帮帮忙
会计天地
美食家
自由市场
碰碰头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车友会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360行
装饰装修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