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今年升中班的宝宝读什么英语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今年升中班的宝宝读什么英语好?
1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7-6-19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升中班的宝宝读什么英语好?
宝宝今年要升中班了,想在外面上一个英语培训班,但现在外面的培训班实在太多,吉的堡,双美,阶梯(不是YOU&ME),新贝,有爸爸妈妈们能帮帮我出出主意吗?谢谢!.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7-6-19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接送方便的只有阶梯,乐宁,和绿光,好象还有一个迪迪龙,真不知道哪个好?好象网上评价有褒有扁,真不知该怎么选?.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7-6-24 18:38
显示全部帖子
英语铜章的内容是什么,在哪买的?能不能发一份给我看看!
.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7-6-25 20:08
显示全部帖子
自学用什么教材啊?考级了吗?.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7-6-27 08: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童童Mummy 的帖子
朵拉是在哪买的,你宝宝学了多久开始看的,存英语看的懂吗?.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7-6-27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 童童Mummy 的帖子
哎,你儿子和我儿子年龄一样大,可距离相差的可真远啊!
真让我着急啊!
朵拉在哪下栽的,能告诉我吗?你每天都给他看多少时间啊,下栽的不就要在电脑上看吗,会不会对眼睛不好?.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amanda
samanda
(......) 发表于 2007-6-28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 童童Mummy 的帖子
我家宝宝把这之前的时间都用在看动画片上了,眼睛到看的不太好了,哎~~
。你们之前都是怎么培养的呢,听、看些什么呢?.
金币
66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留学
书香
美食家
大学(含择校)
学前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