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现在去办港澳通行证的人多吗?周六下午能办好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现在去办港澳通行证的人多吗?周六下午能办好吗?
1楼
猪太太
猪太太
(......) 发表于 2008-4-17 00:08
显示全部帖子
办证送签注?头一次听说,签注也要钱的呀,一次签注20元,不去的话还是不要办证了
办新证肯定要加签注的,没有光办白板证的,又不是护照
如果自由行,带好户口本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小二寸白色底板彩色免冠照,没有那里可拍可复印
还要知道什么?哦,第一次办证一定要本人去。
另外,外地人在上海不能以自由行为由办港澳通行证,但可以办理商务签注,需供公司证明类文件.
金币
83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猪太太
猪太太
(......) 发表于 2008-4-18 19:48
显示全部帖子
要填表格的呀,不过反正你要去的,到现场去填也可以啦,填个表也没什么麻烦的
下载的话在出入境管理局的网站上可以找到,以下是表格下载的链接,出入境局的各种表都在这里
http://218.242.152.134:9080/eemis_tydic/page/bgxz/bgxz.jsp
另外还有一点,办证人不能是被单位报备的人哦,有些什么处级以上的干部,金融机构里从事要害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般是要单位敲图章才给办的,这些人是由单位向出入境局报备的,所以只要问所在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就清楚了。.
金币
83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帮帮忙
消费者
360行
书香
影视戏剧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康健园
秀逗宝宝
碰碰头
教育杂谈
园丁联盟
宠物
自由市场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