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带十岁的儿子冬天游玩黄山危险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带十岁的儿子冬天游玩黄山危险吗?
1楼
阿霏霏妈妈
阿霏霏妈妈
(青蛙的假期结束啦!) 发表于 2012-1-8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看了这个帖子,很兴奋,定了携程的黄山温泉+黄山3日游,不过怕过年人多,我们定了17日的。过年前玩好,心定了。.
金币
698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阿霏霏妈妈
阿霏霏妈妈
(青蛙的假期结束啦!) 发表于 2012-1-9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楼朵妈 的帖子
我们家只有1个司机,所以还是跟团吧,否则怕回程脚酸开不了车。我十几年前去过黄山,得了膝盖滑膜炎,瘸了1个月,实在是被吓怕了。.
金币
698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阿霏霏妈妈
阿霏霏妈妈
(青蛙的假期结束啦!) 发表于 2012-1-9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楼朵妈 的帖子
是啊,一想到要跟团,我就紧张,我们也是很散漫的。不过过年前后,迫于形势也只能跟团了。好在黄山跟团还是比较松散的。不跟着导游也可以,只要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就成。.
金币
698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阿霏霏妈妈
阿霏霏妈妈
(青蛙的假期结束啦!) 发表于 2012-1-10 17: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楼hehe13 的帖子
大件行李可以寄存在山下的酒店里呀,我刚去打听过了,还是蛮方便的。上山只能带登山包,装些必备的衣服和食品。
[
本帖最后由 阿霏霏妈妈 于 2012-1-10 17:06 编辑
].
金币
698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阿霏霏妈妈
阿霏霏妈妈
(青蛙的假期结束啦!) 发表于 2012-1-12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楼hehe13 的帖子
是的。我住的酒店是收费的,大件10元,小件5元,不限时。有些家庭旅馆估计是免费的吧。不过你最好打电话去问下从景区回来取件路上需要多少时间,便于你安排后面的行程。.
金币
698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阿霏霏妈妈
阿霏霏妈妈
(青蛙的假期结束啦!) 发表于 2012-1-12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楼BENDA123 的帖子
你们第二天的行程紧不紧?因为我们是当天下午要回上海,我根据豆腐的地图从北海的酒店到前山的玉屏楼缆车站,算来算去要5个小时。不知道这5个小时是不是很紧张?急行军还是闲庭信步?.
金币
698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阿霏霏妈妈
阿霏霏妈妈
(青蛙的假期结束啦!) 发表于 2012-1-20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楼zmin28 的帖子
我们去了已经回来了,我觉得你还是住一天山上,山上的酒店非常好,我觉得反而比我们住在山下的更好一些呐。而且一天玩,行程太赶了。现在毕竟是冬天,山上台阶上都是冰雪,走不快的。而且,室外都是湿的,连坐都几乎坐不下来,连续跑一整天太累了。.
金币
698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园丁联盟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学前
教育杂谈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闲情逸致
装饰装修
留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碰碰头
帮帮忙
孕前孕期
宠物
爱乐
游戏和数码产品
english corner
竞赛考级
自由市场
书香
诗词
宗教与信仰
摄影
历史
移民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