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急!!哪位BBMM能翻译一下(英文)

急!!哪位BBMM能翻译一下(英文)

不好意思,我的英文非常差,大家别笑我。想投份英文简历,但在信封上写什么称谓时卡住了。我想就写人力资源部 负责人(收)。
是不是这样啊:human  resources      principal
大大的献丑了,请帮帮我! .

TOP

怎么没人出手啊?!哭哭哭

好心人快来帮我呀!.

TOP

谢谢热心的BBMM

我知道怎么写了,谢谢大家!旺旺真好!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