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愚园路第一小学
» 愚一有愿意一起参加乐氏多儿童文化艺术中心晚托班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愚一有愿意一起参加乐氏多儿童文化艺术中心晚托班的吗?
1楼
gaq2002
gaq2002
(......) 发表于 2008-9-3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愚一有愿意一起参加乐氏多儿童文化艺术中心晚托班的吗?
孩子下课后的接一直是个问题,昨天到“乐氏多”了解了一下情况,他们说一个学校如果有2-3个孩子,他们就可以去接的。
现在他们开班的是到18:00的班,接一下,提供点心、辅导功课、再加一些其他的活动。老师是华师大教育学专业的老师和学生。
详细情况请上网了解:
http://www.leshiduo.com.cn
有兴趣参加的,大家联系好一起去报名呀!!!.
金币
1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aq2002
gaq2002
(......) 发表于 2008-9-3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也可以考虑的
不知道绿光有没有辅导作业什么的,亨通到愚一的路很近,就走着接了,乐氏多到学校大概有3公里左右,他们是用小车接的。
另外还有环境的问题。。。,两边都看看,及时通消息吧!.
金币
1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aq2002
gaq2002
(......) 发表于 2008-9-4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课程挺好!!
我有兴趣的。大家保持发帖联系!.
金币
1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aq2002
gaq2002
(......) 发表于 2008-9-8 08:56
显示全部帖子
乐氏多已经开始接了!
与乐氏多联系后,他们到愚一门口进行了宣传,所以又有两个孩子参加了,他们就同意接了,我主要的问题解决了,就看他们怎么给孩子辅导功课了。
我的孩子是一年级七班的,明天家长会我去的。.
金币
1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aq2002
gaq2002
(......) 发表于 2008-9-8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艺校是想让他参加的,但可能要与接送的几个孩子一起商量一下,不然时间不统一,他们接起来很麻烦的。
绿光的事请继续留意,有开班也请告诉一下,想比较一下。我主要目标急着解决接的问题。.
金币
1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gaq2002
gaq2002
(......) 发表于 2008-9-16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都是七班的多交流呀!
效果如何交流一下,自己辅导孩子总觉得不专业,上外面课效果也不明显,看看单独辅导的效果,很想知道!.
金币
19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帮帮忙
爱乐
摄影
康健园
消费者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装饰装修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