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急!谈谈普陀区好的公立学校

引用:
原帖由 丁海洋 于 2008-5-15 11:18 发表 \"\"
这跟区领导不重视教育有关系.普陀什么最多?大卖场最多!居然还会让师大二附中迁址张江!
同意!
普陀,用上海话讲,是“又浦又杜”(破、大)。但是,闸北区,过去叫“赤膊区”,也很穷,现在,闸北区的教育大大改观了。教育兴区的策略见效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