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小学(露香园路)
» 请问实验小学民工子女多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实验小学民工子女多吗?
1楼
huajinyi
huajinyi
(过好每天) 发表于 2009-4-30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也关心,同顶
.
金币
3582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uajinyi
huajinyi
(过好每天) 发表于 2009-9-28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morningqin 的帖子
我和你一样,户口对口实验,家在浦东,也很纠结,到底在哪里上学.你在浦东哪里,已经决定在实验读了吗.
金币
3582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uajinyi
huajinyi
(过好每天) 发表于 2009-9-29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morningqin 的帖子
呵呵,我们还挺像的,我住在昌里东路,婆婆也在学校的对面, 不过觉得浦东过去还是远点了,单程要45分到1小时吧,包括走到车站,车站到学校. 虽然以后10号地铁在学校附近,还不是很很方便..
金币
3582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uajinyi
huajinyi
(过好每天) 发表于 2009-9-29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morningqin 的帖子
8号线下来还要走15分钟要的, 我家到8号还要乘公交才能换乘地铁,所以我还是考虑在学校附近租房,但附近的房子不好,而且很紧张,价格也贵.
.
金币
3582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uajinyi
huajinyi
(过好每天) 发表于 2009-9-29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morningqin 的帖子
婆婆家老式房子就1间的,无法住..
金币
3582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uajinyi
huajinyi
(过好每天) 发表于 2009-9-29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philip妈妈 的帖子
哈哈,没想到住浦东的到实验的还有,我们大家多交流吧,你住昌里的那段,孩子多大了,说不定以后一起上下学,有伴多好啊
.
金币
3582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huajinyi
huajinyi
(过好每天) 发表于 2009-9-29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philip妈妈 的帖子
看来你是靠近浦三路,我们这云莲路附近没有715的..
金币
3582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装饰装修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碰碰头
竞赛考级
摄影
帮帮忙
女红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孕前孕期
旅游热线
园丁联盟
美食家
康健园
会计天地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