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建平实验学校
» 2010年 建平新生BBMM很少啊 建议都集中下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2010年 建平新生BBMM很少啊 建议都集中下吧
1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8-31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2010年 建平新生BBMM很少啊 建议都集中下吧
2010年 建平新生BBMM很少啊 建议都集中下吧
[
本帖最后由 玻璃球 于 2010-8-31 23:01 编辑
].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8-31 23:0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的是在9班的.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1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哎 找不到自己家了 问下 这个学校不开通家校互动?.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2 22:46
显示全部帖子
4 5 6..好多么 怎么就是没看到我们9班的呀 楼下的 小姑娘也是5班 发了磁带复读机大家买了哇.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3 12: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渔舟唱婉 的帖子
之前在六师附小的圈子里看过 他们是转到MP3的 但是我下了好像不能用;.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4 19:09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祝福是强制每个小朋友都要上交的啊.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4 23: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葱狗妈妈 的帖子
我们数学老师说要“日子格”本,我是在学校旁边的小店买的.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7 22: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臭臭他妈 的帖子
你们也是9班啊 终于找到个同伴的了 你家是儿子?.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14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是放养的,压根就没去外面上过这个样的课程,担心啊~~看看书上内容还是蛮多的,请教各位有啥办法提高提高哇.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20 12:17
显示全部帖子
学校不是也发过单子嘛 也有思维训练嘛.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玻璃球
玻璃球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10-9-21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魔法小宝 的帖子
12个.
金币
11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美食家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宠物
教育杂谈
大学(含择校)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