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去过朱家角的XDJM请进

引用:
原帖由 zuizuima 于 2007-10-1 21:54 发表 \"\"
那里的酱菜很好吃的。店名忘记了。
刚去过朱家角,要说酱菜数涵大隆的最好,还有里面的火腿腐乳很好吃的(10元/包),很鲜。吃的方面我觉得熏拉丝(10元/包)别有风味的,还有“外婆家”的麦芽糖和姜糖(一种是6元/包,一种是10元/包),既好吃又有辅助治疗的效果,象麦芽糖是治咳嗽的,姜糖对胃寒的胃病也有一定帮助,是暖胃的,效果都不错。扎蹄(18元/斤)没金山枫泾的丁蹄好吃。带点河虾干(10元/包)也不错,回家放在汤里或下面时放点很鲜。

[ 本帖最后由 婷婷MUM 于 2007-10-5 09:56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