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保温桶 宝宝用得请问哪个牌子好?一般多少钱?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保温桶 宝宝用得请问哪个牌子好?一般多少钱?
1楼
我爱孩子
我爱孩子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1-11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小俊美妈妈 的帖子
呵呵,我在老西门二手市场买了个25元的,蓝色KT的,灵光的来,从下午3点多倒的开水到凌晨2点多,老公加班回家还热的,这下我可放心了,孩子在冷的天不怕没有热水喝咯
.
金币
5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我爱孩子
我爱孩子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1-11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小俊美妈妈 的帖子
它上面是KT蓝色的标签,我女儿很喜欢。我发不来图片,否则给你看看
。呵呵。我也是我们学校一个妈妈推荐我去买的,很实惠的。.
金币
5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我爱孩子
我爱孩子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1-11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小俊美妈妈 的帖子
它本来就是新的呀 。你住哪里的呀,老西门你知道吗啦。.
金币
5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我爱孩子
我爱孩子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1-11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小俊美妈妈 的帖子
呵呵,快递,我弄不来的,你地铁2号线方便吗啦,明天我女儿考试,我帮你买,买好后地铁给你好了。或者你打我手机好了13641932237..
金币
5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我爱孩子
我爱孩子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1-13 2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豆子爸 的帖子
你好,豆子爸爸,它的门面是在中华路的,11路附近,一看就有二手市场,4个字,中华路的正门进去,好像是第三排,左边,桌子上都是买保温瓶的,它的旁边好像是个买手机的吧,店主是夫妻,你去看看。.
金币
5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我爱孩子
我爱孩子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1-14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豆子爸 的帖子
客气啦,希望能帮到你。.
金币
5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我爱孩子
我爱孩子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9-11-18 14: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奕妈 的帖子
呵呵,是吗,买到了就好,孩子用了很实惠,用一年也合算。.
金币
5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教育杂谈
爱乐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摄影
学前
游戏和数码产品
帮帮忙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