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徐汇区东二小学
» 我们一起组织孩子放学后的活动好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品德]
我们一起组织孩子放学后的活动好吗?
1楼
zd0308
zd0308
(......) 发表于 2008-4-16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一起组织孩子放学后的活动好吗?
我儿子在东二读一年级,每天放学回家后就一个人窝在家里,体质也越来越差.我真希望他和小伙伴一起参加一些体育读书活动,比如到东安公园打打球.或者请个老师教教英语围棋什么的.也可以去万体馆学游泳等.只希望他的小学生活过的丰富多彩一些,因为现在的功课负担毕竟少,而且这也是为以后的学习打基础.不知道有哪位家长也有这样的设想,我们一起来讨论组织好吗?.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d0308
zd0308
(......) 发表于 2008-4-17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WenH 的帖子
好,希望支持的人再多些我们就一起商量实施..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d0308
zd0308
(......) 发表于 2008-4-17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d0308
zd0308
(......) 发表于 2008-4-21 07: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wycbaba 的帖子
没听说,也可能是我没内部消息吧!.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zd0308
zd0308
(......) 发表于 2008-4-24 08:01
显示全部帖子
目前我安排我儿子周四学围棋,周五学二胡.还想安排一次体育活动,不知道什么好..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zd0308
zd0308
(......) 发表于 2008-4-24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我去看了一下学乒乓的场地,是地下室空气有点差.不过我儿子倒是高兴.学跆拳道也是地下室而且放学后那段时间只能请教练单独教.我目前觉得最好的项目还是游泳,请一个教练十次是1200元.如果有三四人的话,费用就不高了,而且孩子也高兴.乒乓球的场地我还想在周边找找.权衡一下再最后决定.不知道别的家长有什么想法?
[
本帖最后由 zd0308 于 2008-4-25 07:57 编辑
].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d0308
zd0308
(......) 发表于 2008-4-25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对,乒乓球是不错,愿意一起学吗?放在周末也可以..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zd0308
zd0308
(......) 发表于 2008-6-10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Tony宸宸 的帖子
万体馆或者就是社区学校,万体馆的场地在世纪联华和旅游集散中心之间叫棒棒体育,社区学校在四村吧!.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教育杂谈
书香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