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逸夫小学
» 逸夫小学一(2)班的新生进来报到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逸夫小学一(2)班的新生进来报到了
1楼
pinger_yu
pinger_yu
(......) 发表于 2008-6-29 23:10
显示全部帖子
加我们家的一个,男孩lake.
金币
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inger_yu
pinger_yu
(......) 发表于 2008-6-29 23:11
显示全部帖子
o,补充一下,我们是上师大幼儿园毕业的
我们坐6号车.
金币
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inger_yu
pinger_yu
(......) 发表于 2008-6-29 23:14
显示全部帖子
暑假作业上不是有姓名的吗,我建议大家报一下姓名,也好让小孩子记的快一点。
我们是胡煜骐.
金币
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inger_yu
pinger_yu
(......) 发表于 2008-6-30 22: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刚加了Bonny妈和越越mama的MSN,别拒绝我哦。.
金币
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pinger_yu
pinger_yu
(......) 发表于 2008-7-3 20:35
显示全部帖子
韩老师要家访了
刚接到韩老师电话说这周六安排来家访,但是周六下午我们围棋升级赛,只能再选时间了,真遗憾呀!
.
金币
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pinger_yu
pinger_yu
(......) 发表于 2008-7-4 12:0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gshymama
于 2008-7-4 12:01 发表
你们几级了,我们周六下午也是围棋升级赛,老天真不帮忙,好热呀.对了我们是一(6)班的.^_^老师也是周六晚家访.
我们3级,这次去升2级。你们是不是去向东中学啊?你们几级了?.
金币
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pinger_yu
pinger_yu
(......) 发表于 2008-7-4 21: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gshymama 的帖子
我们是在老师家上的,有大课有小课。
投资不小诶.
金币
39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