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孩子是天 于 2009-4-13 15:10 发表 明天上宝叫去签约,考虑再三,也放弃了,我还是在西南位育和世外之间做定夺吧!这两所学校都以签约,但还在犹豫中,我家是女孩,家离世外更近些,能不能给我些建议,谢谢!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发兰克 于 2009-4-14 06:14 发表 你验证后填的表叫录取确认表,我填完后还拍了张照留存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