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考虑再三,最后决定弃签上宝,进XNWY

引用:
原帖由 孩子是天 于 2009-4-13 15:10 发表 \"\"
明天上宝叫去签约,考虑再三,也放弃了,我还是在西南位育和世外之间做定夺吧!这两所学校都以签约,但还在犹豫中,我家是女孩,家离世外更近些,能不能给我些建议,谢谢!
拜托请教一下,什么是签约?
我们被XNWY录取了,已经验证了,填了表,是不是这张表就是签约?.

TOP

引用:
原帖由 发兰克 于 2009-4-14 06:14 发表 \"\"



你验证后填的表叫录取确认表,我填完后还拍了张照留存着呢.
这位妈妈太聪明了,自叹不如。
一直在想,手里没东西啊,万一有变怎么办? 还是这位妈妈强!佩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