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都来掰一掰自家喝的桶装水

冬天不用,因为小东西要去按水怕烫着.冬天是超市买的成桶的农夫山泉.夏天时就定成桶的或者是成箱的批发瓶装的

[ 本帖最后由 歆恺妈 于 2008-5-5 13:27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