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宝宝屁股眼红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屁股眼红怎么办?
1楼
歆恺妈
歆恺妈
(歆恺小屋床品店) 发表于 2007-9-5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屁股眼红怎么办?
我家宝宝明天十个月,可从天热之后就开始屁眼红,不知为何?涂了新华医院的药膏也涂了自己买的星梦,但都是刚用时有用,这几天天冷点也没有那么红,不知道常说的红屁股是指整个臀部都红还是像我家这样只是股沟里面红呢?有没有哪位的宝宝也有我家这样的情况,帮忙出个主意吧
.
金币
1030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歆恺妈
歆恺妈
(歆恺小屋床品店) 发表于 2007-9-5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宝宝大便一直很好的,护臀霜冬天一直用,后来天热不穿一次性尿布了就不用了,但发现屁眼红后也用过但也不见效果.
金币
1030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歆恺妈
歆恺妈
(歆恺小屋床品店) 发表于 2007-9-6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眼膏也用过,效果也不理想,下午我去药房看看有没有楼上妈妈说的松花粉
谢谢各位妈妈了
.
金币
1030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歆恺妈
歆恺妈
(歆恺小屋床品店) 发表于 2007-9-7 20: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宝宝只有夜里睡觉用尿布,白天大便后都洗的。不过天热后就基本湿巾用的多了,我都怀疑是不是湿巾的问题呢,老人就说是因为太热(体质),但是他大便也正常的,只是偶尔才会比较干燥。可能最近给他擦拭的药膏太多了,现在用其他的见效都不太快。那个松花粉没有买到,看来明天要到远点的药店去看看了,楼上说的药膏明天也去买回来试一下,呵呵,宝宝从小不太吃药,结果现在小屁股倒是用的不少
.
金币
1030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歆恺妈
歆恺妈
(歆恺小屋床品店) 发表于 2007-9-8 20: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TTCCma 的帖子
怎么去药店问过说达克宁没有粉的呢,我还以为今天记错了呢,所以晚上特意上来看看。.
金币
1030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歆恺妈
歆恺妈
(歆恺小屋床品店) 发表于 2007-9-9 21:55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到另一家药店有卖达克宁散剂的,但是营业员说小孩不适合用,药效太强了,用了以后要脱皮的,就推荐了另外一种小孩子用的药膏,不过今天刚开始用还不知道效果呢。夜里十二点左右我睡前都会给宝宝再换一次尿布的,然后就是到早上六点他起床后就不再用尿布的了。.
金币
1030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歆恺妈
歆恺妈
(歆恺小屋床品店) 发表于 2007-9-11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selenienne 的帖子
入夏后金银花露就一直在喝的了,宝宝生出后母乳就不够,所以他到四个月时就主动不要喝母乳了
刚买的新药用了两天下来效果也一般,还是一样红红的
.
金币
1030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影视戏剧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园丁联盟
书香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自由市场
消费者
旅游热线
车友会
烘培
摄影
少儿读物
碰碰头
诗词
爱乐
闲情逸致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