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请教各位妈妈-------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教各位妈妈-------急
1楼
琰琰&妈妈
琰琰&妈妈
(阳光总在风雨后) 发表于 2007-7-1 20:44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各位妈妈-------急
我做财务工作才一年时间,想请教各位妈妈一个问题.
有这样一家公司,上海属于分公司,主营业务是租赁,因为是经济城代帐的,会计管理不是很严,以致现在的帐目很乱,还经常有白条抵帐,现在老板想正规化,想问问该从何处着手整理..
金币
2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琰琰&妈妈
琰琰&妈妈
(阳光总在风雨后) 发表于 2007-7-1 20:58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做生意很多都会付别人回扣的,这钱怎么冲帐呢.
金币
2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琰琰&妈妈
琰琰&妈妈
(阳光总在风雨后) 发表于 2007-8-13 22:59
显示全部帖子
除了白条还有其他问题.
因为租赁,很多公司都不要发票,所以我们也不开票,付现金也就算了,主要是钱从银行走的.没开票就不做收入,也不交税,但钱从银行走,帐就不平了,这怎么办?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老板的朋友放些设备在我们公司,让我们代租,合同规定每个季度付一定的租金给他们.但这些设备产生的收入也是没票的,不做收入的,钱也从银行走,付给他们的租金也从银行汇出去的,他们收到钱就写张收据给我们,这帐又该怎么做呢?
现在银行实际存款的金额和报表上的是不一致的,又该怎么调整呢??
请各位MM给出出注意吧..
金币
2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留学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园丁联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爱乐
书香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学前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