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3个人次参与评价】

[爱人] 发嗲,放电能学会吗?

都快30岁了,这还用教。。。没有勇气就喝点小酒,微醉之下的人思路最清晰,理智最模糊,情感最真挚。。。表白没问题。.

TOP

回复 9#兰花草妈妈 的帖子

哈哈,偶lg 就是理科男,我是他的第一个女朋友。同事介绍的,一见钟情,可木男迟迟不表白,偶只有主动出击了。这种男孩子还是蛮可爱的,讨厌那种一见面就毛手毛脚的男孩。不过此男也近30了,咋还这么木,不会是性取向有问题吧。。.

TOP

回复 23#不二周助 的帖子

只要两人有感觉,出于个性经历的不同,男女谁主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两情相悦,在爱人面前发电还是发嗲都是顺其自然的真情流露,对方可以感受到的一种美好感觉。.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