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浦东少年宫游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浦东少年宫游泳
1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浦东少年宫游泳
快用完了, 不替他们做广告了
[
本帖最后由 笛笛妈妈 于 2009-6-8 12:43 编辑
].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美梦辰真-辰妈 的帖子
现在3岁8个月
我打算这周6就去游了.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大眼宝宝 的帖子
浦东新区迎春路318号
温水泳池, 暑假期间常年开设游泳班的.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周6上午10:00, 我会带儿子去那里游泳, 感兴趣的MM请在此帖留言
到时一起进去.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去年夏天在少年宫游泳, 当时是33个月
[
本帖最后由 笛笛妈妈 于 2009-6-8 12:41 编辑
].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照片怎么传不上去了?.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照片太大
[
本帖最后由 笛笛妈妈 于 2009-6-8 12:47 编辑
].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3: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huajinyi 的帖子
他那里号称水温可以达到31度, 我也没试过, 都是爸爸带进去的.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流网兔 的帖子
他不能算游泳, 只能算玩水
刚开始只能浮在水面上漂着不动, 去了几次后, 可以带着泳圈游个10几米,呵呵
今年3月份去三亚的时候, 因为有了去年游泳池里的经验, 所以敢在海里游了
[
本帖最后由 笛笛妈妈 于 2009-6-8 12:49 编辑
].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在三亚是3岁半, 基本上在儿童泳池里我们可以不用管他了, 当然必须带圈,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笛笛妈妈 于 2009-6-8 12:51 编辑
].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大眼宝宝 的帖子
没教练的, 是亲子票, 一大一小
大人自己带着游, 大人不用另买票了
泳圈需要自带.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童心未泯 的帖子
必须带游泳帽
体检卡现场办一个就可以, 形式主义.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童心未泯 的帖子
这个卡是有1年期限的, 我就是办了卡没用完, 因为天冷了就不敢带他去了
所以小宝宝在我这里用1次去体验一下再决定还是很不错的
我不全是推销哦, 卖掉1次我就亏10块钱啊
我是觉得这个池子太小, 用完这个卡我就不想买了, 在小区里游了.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1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ice_hb66 的帖子
有没有租我不知道, 反正有卖的, 也不是很贵, 我儿子的泳帽就是那里买的, 才10块钱.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3 08:50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kaikaixx
于 2009-6-2 13:56 发表
好想跟lz去试验一次,然后看看要不要报班。
可惜周六上午有安排:-( 要是周日就好了
周日我也打算去的, 你周6给我发个短信确认一下.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8 08: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斐斐宝宝 的帖子
不客气
这一下我的卡只剩下4次了, 可以不用急了
PS, 你家斐斐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最漂亮的男宝宝, 口水啊
.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笛笛妈妈
笛笛妈妈
(......) 发表于 2009-6-8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斐斐宝宝 的帖子
我正想跟你商量呢, 昨天我们又去游了一回, 看到一个3岁的宝宝都报班了
你想报吗? 他们12人的班是480元
2人班是900元/每人, 咱们一起报个2人班怎样? 如果今年嫌小, 明年也可以
还有4人班, 也不错.
金币
45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帮帮忙
书香
康健园
俱乐部new!
碰碰头
会计天地
消费者
爱乐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