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验车] 谁家外牌车已经在上海验过车了?

外牌是两年一验吗?.

TOP

回复 32#niuniu0513 的帖子

原籍是什么意思? 就是牌照所在地的罚款? 我除了上牌就不再去那个地方了, 不会有罚款了呵呵

150元我认识的人里面没有交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