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分床睡啦!

我们是1岁半开始自己睡小床的, 不过最近总是要我在旁边陪他睡着了才能离开
他一直说小床是"笛笛和妈妈的小床", 而大床是"爸爸的大床".

TOP

回复 18#hhaiyl 的帖子

都要有个过程的, 笛笛刚开始的时候, 要在大床上睡着了我再抱过去

现在已经习惯了小床, 想睡觉时会自己要求到小床上去

不过有时候需要陪睡.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