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阳浦小学和控二比,不考虑学费因素,究竟哪个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阳浦小学和控二比,不考虑学费因素,究竟哪个好
1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1 08:48
显示全部帖子
阳浦小学和控二比,不考虑学费因素,究竟哪个好
我家小儿今年九月入学,现在被阳浦小学入取了,但听说控二也很好的,不过已经放弃了,想听听孩子已经在阳浦上学的爸爸妈妈的意见,阳浦是真的很好吗?.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4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意见.但是我听一些小朋友家长说,阳浦低年级好象作业不是很多,做到6点多就可以做完了,可能与孩子的性格有关..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6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 臭妞妈 的帖子
不知道,不过既然已经交了 入学告知书,就应该没问题,反正离开学还早呢,耐心等吧,应该会发入学通知书的吧..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7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臭妞妈 的帖子
我们的想法和你们一样,也想乘开学前带孩子出去玩玩,不过我们安排得比较早,本周末就出发去北京,孩子早就很想坐火车和飞机了,这次就了了他的心愿,不过就是北京现在已经很热了.真正放假了再出去玩就更热了..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13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巧克力 的帖子
还没有收到,估计没这么快吧..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14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 臭妞妈 的帖子
噢,开家长会的时候也应该知道分在哪个班了吧,说不定,我们的孩子是一个班的同学呢!
.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17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 巧克力 的帖子
听说和往年一样吧,招6个班,每个班30个孩子..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22 08:25
显示全部帖子
收到阳浦小学书面的入取通知书了!
昨天下班收到了阳浦小学书面的入学通知书了.通知上说暑期老师会上门家访,告知召开的长会的时间和有关入学前的准备等事宜..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25 08: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 巧克力 的帖子
家长会也要开的,老师家访时会说具体什么时候开的.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6-26 08:06
显示全部帖子
肯定分好了,否则班主任不知道哪些孩子是他班的,需要他去家访..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7-13 12:3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终于也接到电话说今晚来家访,老师姓朱.看来大家对家访都很满意,这就好了,希望放弃了义务教育选择民办不会后悔..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7-15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来家访了,一切终于明了了.我们分在了一(3)班,校车站点时间安排也很理想,目前基本上没什么后顾之忧了,就看孩子自己了!
.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guxiaoy4459
guxiaoy4459
(......) 发表于 2007-7-21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妈妈,8月25.26.27学前教育是没校车接送的吧?25.26日是双休日,问题还不大,27日要上班倒是个问题,我们离学校还蛮远的,让老人坐公交车接送有些不放心.看来到时我又要请假了
..
金币
324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帮帮忙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学前
碰碰头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