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葱妈妈
(绝不让女儿重蹈覆辙)
发表于 2009-9-11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起了我的大学同学
大四的最后一学期,最后一门课程的考试,我们班的2个同学作弊。
满以为最后一门考试,老师一定不会较真的,一定会眼开眼闭的。
可是,就那一次,老师居然较真了,当场抓牢他们俩,直接送教务处了。
……
最后的结果是——他们被取消毕业证书,取消学位证书。
想想看啊,上海数一数二的重点大学的热门专业,辛苦读了4年,我估计毕业证书都应该已经印好放在系主任的抽屉里了。
却在最后一刻,全部白费了。
千万不要等到那个时候才想起来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