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叛逆期

也许是说话的方式和语气需要改变了。这个年纪肯定认为自己是大人了,不能象和小孩子讲话一样的方式。象和朋友讲话一样和她聊聊。
一个建议,试试看而已。
对待亲人要生,对待熟人要亲,对待生人要熟。呵呵,原文请参考新浪马未都的博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