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请教有关男孩包皮过长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请教有关男孩包皮过长问题
1楼
marsych
marsych
(久违的星空) 发表于 2009-1-1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最新一期的大众医学上刚好有篇文章讲这个,最好是15岁以后再根据发育情况决定是不是要开,发育前开刀的话,不大好判断皮肤该留多长,短了的话会影响阴茎发育,会变成个大麻烦。各位,我想大众医学上的文章总归是负责任的讲话的。以前的文章都说要20岁以后再决定是否要手术,大概那时候人发育的晚的关系。开这个刀是很痛的,年纪小护理起来也麻烦。.
金币
10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rsych
marsych
(久违的星空) 发表于 2009-1-1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看到楼上妈妈说自己翻,想起了以前曾看到翻上去了下不来的情况,造成了人为的嵌顿,小孩子哭的昏天黑地,阴茎和龟头卡住时间长了会水肿坏死的,量力而行,千万不能太用力,这个地方组织疏松,神经密布,会很痛很痛的。如果有粘连而不容易翻的话,医院里可以处理的,分离后用医用石蜡油涂上,每天可以自己翻一翻,慢慢的就会好转的。身体上的事情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套用一下千人千面的说法,千万不要听到说有人这样做过自己也这么做。.
金币
109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学前
美食家
竞赛考级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