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上海中学东校让我们带学籍卡去学校,不知学籍卡派何用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上海中学东校让我们带学籍卡去学校,不知学籍卡派何用处?
1楼
小甜甜的妈
小甜甜的妈
(......) 发表于 2009-4-11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上海中学东校让我们带学籍卡去学校,不知学籍卡派何用处?
上海中学东校打电话来让我们下周带学籍卡和成长手册去学校,不知学籍卡派何用处?好象其他学校没有要求带学籍卡的。若学校收下学籍卡,是否意味着我们必须去这个学校啦? 请教各位爸爸妈妈啦!
.
金币
91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甜甜的妈
小甜甜的妈
(......) 发表于 2009-4-11 21:20
显示全部帖子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呢?难道没人知道?还是大家对东校没兴趣?
.
金币
91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甜甜的妈
小甜甜的妈
(......) 发表于 2009-4-12 22:40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顶一个。不过,好奇怪,难道没有其他家长接到上海中学东校的电话吗?.
金币
91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甜甜的妈
小甜甜的妈
(......) 发表于 2009-4-13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NetNet
于 2009-4-13 13:35 发表
最后决定孩子去什么学校的是民办报名表和告知书交给了哪所学校,被哪所学校两张表全接收了才行。其他都不作数的。
刚开完家长会,学校说今年报名表小学不发,要家长到想去的初中去直接报名,还说解释权归民办初中。但没提告知书的事情。.
金币
91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甜甜的妈
小甜甜的妈
(......) 发表于 2009-4-13 23: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NetNet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
金币
91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