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今天接到文来电话啦

今天接到文来电话啦

今天接到文来老师的电话,通知下周一到校面试。这是我家接到的第一个面试通知,感觉有点激动。
不知文来会采用何种形式进行面试?请了解的热心BBMM指点一下,先谢啦 .

TOP

回复 2#alvinatiger 的帖子

我投简历一个星期后接到的面试电话。.

TOP

引用:
原帖由 wyc1997 于 2009-4-3 08:23 发表 \"\"
字要写端正,写小作文,英语口语问话,做几道数学题,背古诗词,再问几个问题
谢谢啦!
这样我们心里就有数了!.

TOP

回复 37#二个宝贝的妈妈 的帖子

是的,我们也面试回来啦!没有考语文。题目感觉和你家宝贝说的一样。
现在只有等学校选择了。
今天问了老师,说文来招12个班,但以前听说招10个班,不知到底招几个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