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请教有哪位mm知道日本人结婚的礼仪?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请教有哪位mm知道日本人结婚的礼仪?
1楼
夹心妈妈
夹心妈妈
(......) 发表于 2008-12-3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有哪位mm知道日本人结婚的礼仪?
LG的妹妹 大龄圣女, 和一个日本人交往了十年, 其间他三次开好结婚单身证明来中国都被LG MM拒了. 现在感觉年龄比较大了,而且他能包容她很多的作 并且一直挚着的等了这么多年. 也想让父亲放心她(找了这么多理由
) .终于她想结婚了.
想知道日本有什么礼仪, 比如如何订婚? 男方是否需要家人一起参与沟通一下? 男方或女方是否需要准备礼金或礼物? 是否需要订婚仪式。。等等。 因为实在不了解。
GG 和 LG两个大男人家什么也不知道, 只好我赶鸭子上架张罗拉!.
金币
317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夹心妈妈
夹心妈妈
(......) 发表于 2008-12-4 08: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rei 的帖子
谢谢. 想问一个实际的问题, 男方需要出礼金吗? 大概的数目会是多少? 应该在什么时候送? 在结婚登记前还是在结婚前?.
金币
317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夹心妈妈
夹心妈妈
(......) 发表于 2008-12-6 23:1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的各位
那个傻男人,等了十年, 开了三次单身证明来中国, 可是每次只知道对mm说, 我们去开证明, 我们要结婚, 可 连个结婚戒子都没有买呢,
忍不住了,今天写信提醒他, 再来中国登记, 先去求婚去!!!.
金币
317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爱心行动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园丁联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康健园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自由市场
竞赛考级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留学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