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你们相信培训班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你们相信培训班吗?
1楼
四眼田鸡的妈
四眼田鸡的妈
(不输给男生) 发表于 2007-7-3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相信培训班吗?
我以前从未给我家小女上过补习班,培训班之类的,小女自己也很争气,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在班里几乎每次都考第一,现在三升四了,看到别的同学都在上各种各样的培训班,我也就给她报了“英语口语班”,1号那天第一次去上课,居然上的是“朗文英语”,晕~~~~~,还说什么是“英语口语班”,小女学校从一年级就开始上“朗文”了,拉着小女就去退班了,小女也大乎上当!
各位家长们,你们觉得应该上培训班吗?上培训班真得有用吗?.
金币
532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四眼田鸡的妈
四眼田鸡的妈
(不输给男生) 发表于 2007-7-4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听说上初中要各种证书,但也听说每个初中会有自己的招生考试,到时直接去参加它们的招生考试不行吗?我们从未参加过社会上的各种考试,不过只要学校组织参加的,小女倒是都有名次。
我家孩子主意又大,只肯参加象“绘画”、“主持人”等兴趣班,只要我提到去参加“语、数、外”培训班,就说我“可恶 ”,不给她“自由”,唉,现在的家长真难当呀!.
金币
532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园丁联盟
书香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碰碰头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秀逗宝宝
车友会
诗词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