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扬波开始登记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扬波开始登记了
1楼
年初五
年初五
(......) 发表于 2008-3-17 12:18
显示全部帖子
没关系,扬波会到小学去调查的,一次缺考不说明问题。只要是好学生,学校都喜欢的。
扬波的工作做得很细,去年不仅到小学调查情况;还到有些小学做招生推广;接着在学校里开招生介绍会,现场让孩子们做点东西;然后会打电话给孩子,问情况,问班上其他孩子的情况。总之,全方位海陆空协同作战
.
金币
9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年初五
年初五
(......) 发表于 2008-3-17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在扬波的招生推广会上,不同小学被分派到各个教室,每个教室一名老师,现场就让孩子写写你最喜欢什么科目之类的,好像还有篇小文章。再就是参观校园什么的,整个过程大约2小时,现场老师实际上是在观察记录每个学生(尽管不提问题),像这样的“暗”面试,要提醒孩子注意,不光是扬波,报其它学校也一样。举手投足,文明礼貌,反应是否敏捷,等等。.
金币
9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年初五
年初五
(......) 发表于 2008-3-26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上海市民办东方外国语学校并到扬波去了.
金币
9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年初五
年初五
(......) 发表于 2008-3-27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yangjun6910
于 2008-3-26 11:36 发表
那么扬波的校舍是不是扩大了,知道今年招几个班级吗?
我也只是听说,孩子小学老师的儿子,去年进了扬波,后来据说她发牢骚,说东方并进扬波,影响了扬波的质量。
楼主还是多方打听打听吧,多比较心里才有数。我们因为去年已经小升初,只能提供些经验体会,今年的情况就不太了解了。.
金币
9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年初五
年初五
(......) 发表于 2008-3-27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很难说,扬波每年的条子太多了,也许是学校实在照顾不过来吧
扬波去年基本只招本区的,所以孩子的一贯成绩和孩子就读小学的好坏非常重要,如果是好小学里的好学生,可以说进去的希望很大。
好孩子是任何学校都欢迎的,就算他是条子满天飞的学校,如果他只认条子不认成绩的话,过不了两年就不会再有条子了
这个道理校长不会不懂。所以对自己要有信心,同时工作也要做得细
.
金币
9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年初五
年初五
(......) 发表于 2008-3-28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我感觉扬波更注重平时成绩,证章之类的不像有的学校要求那么高,当然有更好啦。似乎连简历都不要的,这可能跟它招本区学生有关,可以直接去学校调查。它的初中教学也一样,奥数、竞赛之类不是他的强项,他的强项在中考成绩
如果是彭一的好学生,绝对有戏。扬波门槛高,也不用太自己吓自己,只要设定好目标,就作十分的努力
.
金币
9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帮帮忙
闲情逸致
车友会
装饰装修
美食家
爱心行动
学前
书香
留学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