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请教:冻疮有什么药可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请教:冻疮有什么药可用
1楼
hy_mz
hy_mz
(有一天我们都会老,还好你一直在,陪着我挣未来) 发表于 2011-1-19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冻疮有什么药可用
元旦前有天晚上,极冷,让儿子帮忙在寒风中一起提过重物。后来儿子关节疼,起先以为是关节炎,吓得我验血什么,结果没事。当时儿子说手上生冻疮了,我想这是小事,没当回事。
昨晚,儿子说手痒,我一看,10根手指全部生了冻疮,红红的一片,手指已经肿起来了,象胡萝卜。儿子说前些天冻疮没这么痒,昨天是痒得影响做作业了,才和我说的。
LG说他小时候也冻过,冬天时象胡萝卜,到春天就会烂的。
我太大意了
请教,有什么外用药可以缓解吗?冻疮膏?有什么外敷或者浸泡的药吗?
谢谢!.
金币
73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y_mz
hy_mz
(有一天我们都会老,还好你一直在,陪着我挣未来) 发表于 2011-1-19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金金的老妈 的帖子
谢谢!
十滴水药店有售吗?今天去买了试试,昨晚看儿子的手,还没破,就是红肿着。
小孩子的手真娇气啊,我和他一起提的重物,一样被寒风吹着,我的手一点没事。到底是老骨头老皮了。
.
金币
73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y_mz
hy_mz
(有一天我们都会老,还好你一直在,陪着我挣未来) 发表于 2011-1-21 08:4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各位。
药店里没有十滴水,买了管什么冻疮膏,有空让他自己抹抹。可能时间不够,看起来效果不明显。
儿子的老师也说了,建议在三伏天用生姜擦,说效果很好。.
金币
73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园丁联盟
学前
自由市场
帮帮忙
消费者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留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