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3个人次参与评价】

[社会] 其实,这个社会好人还是蛮多的

引用:
原帖由 狗不理妈妈 于 2009-11-15 13:00 发表 \"\"

是吗?小时候我们坐在坟头发呆是常事,或者坐在竹节上发呆是常事,不过,那时无忧无虑也不觉得啥,漫山遍野地跑,没有兴趣班,没有学习压力,现在想起,觉得比现在的孩子幸福多了 阿Q一下
和你一样小时候满山遍野的跑!现在的孩子真是没有乐趣!
LZ好运,真是有好心人,下次我也胆子大一点,也招人拼或者借卡!.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