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狗不理妈妈 于 2009-11-15 13:00 发表 是吗?小时候我们坐在坟头发呆是常事,或者坐在竹节上发呆是常事,不过,那时无忧无虑也不觉得啥,漫山遍野地跑,没有兴趣班,没有学习压力,现在想起,觉得比现在的孩子幸福多了 阿Q一下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