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我儿子在儿童医院的遭遇,BBMM进来看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我儿子在儿童医院的遭遇,BBMM进来看呀!
1楼
iris_xuhong526
iris_xuhong526
(......) 发表于 2007-5-27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1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iris_xuhong526
iris_xuhong526
(......) 发表于 2007-5-27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宝宝生病一般由退休的医生外婆遥控治疗,我在电话中主诉,外婆说治疗方法。同意楼上BBMM说的:少用吊针!但重视病情。主要是平时加强体质,外婆规定,常吃维生素。我们每天吃半片泡腾片(也要停几天,怕胆结石),还5元多买食母生,每餐后二片,VC也要备着,常吃,而注意不过量,多了会中毒。饮食均衡,起居定时,是健康的关键。.
金币
1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iris_xuhong526
iris_xuhong526
(......) 发表于 2007-5-27 22:16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是过敏性体质,有时咳、喘,也有送医院的时候,外婆一直信任医院,但也说过,医生急于功效,会用大剂量,还有经验不足,也会有耽误,就是吊针时,也有用生理盐水还是葡萄糖也是有讲究的,反正我是不懂,有些老的药我一直在用,比如克感敏,6岁大的宝宝每次用1/4粒,有退烧,通鼻的作用,但连续服用不过二天,至多三天,37度以下就不用了,还有复方甘草口服液,里面有麻醉成份,孩子喝了,喉咙就不痒,咳就好些,晚上也睡得安稳,宝宝每天还要半小时晒太阳,增强钙的吸收,这些都是外婆说的,大家参考
.
金币
1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