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我儿子在儿童医院的遭遇,BBMM进来看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我儿子在儿童医院的遭遇,BBMM进来看呀!
1楼
iris_xuhong526
iris_xuhong526
(......) 发表于 2007-5-27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1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iris_xuhong526
iris_xuhong526
(......) 发表于 2007-5-27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宝宝生病一般由退休的医生外婆遥控治疗,我在电话中主诉,外婆说治疗方法。同意楼上BBMM说的:少用吊针!但重视病情。主要是平时加强体质,外婆规定,常吃维生素。我们每天吃半片泡腾片(也要停几天,怕胆结石),还5元多买食母生,每餐后二片,VC也要备着,常吃,而注意不过量,多了会中毒。饮食均衡,起居定时,是健康的关键。.
金币
1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iris_xuhong526
iris_xuhong526
(......) 发表于 2007-5-27 22:16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是过敏性体质,有时咳、喘,也有送医院的时候,外婆一直信任医院,但也说过,医生急于功效,会用大剂量,还有经验不足,也会有耽误,就是吊针时,也有用生理盐水还是葡萄糖也是有讲究的,反正我是不懂,有些老的药我一直在用,比如克感敏,6岁大的宝宝每次用1/4粒,有退烧,通鼻的作用,但连续服用不过二天,至多三天,37度以下就不用了,还有复方甘草口服液,里面有麻醉成份,孩子喝了,喉咙就不痒,咳就好些,晚上也睡得安稳,宝宝每天还要半小时晒太阳,增强钙的吸收,这些都是外婆说的,大家参考
.
金币
1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康健园
留学
车友会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书香
教育杂谈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360行
闲情逸致
装饰装修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